一只渴望飞天的小猪

地道陕西女娃,喜欢相声,摄影,宠物,手账,美食,旅行
十年相声迷,九辫粉,入坑三年
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

无果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北宋年间,太阿剑重现江湖,相传所持太阿剑之人,便可以号令中原武林。

魔教意图夺取太阿剑,并派人暗杀各大派掌门人,在江湖中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一时间中原武林人心惶惶……

武当派作为各大派之首,决意要铲除魔教,恢复中原武林的和平……

 

武当派 太极殿

“徒儿拜见师父”

“九郎,魔教为了夺取太阿剑称霸武林,已经杀了好几位掌门了,如此下去只怕这中原武林就要尽归魔教之手了,武当身为武林各大派之首,必然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师父,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九郎啊,你是为师最得意的弟子,也是未来的掌门继承人。解决魔教,恢复中原武林和平,拿到太阿剑,这件事为师就交给你去办”

“弟子遵命”

“让九涵,九春和九龙随你一起下山”

“是”

“九郎,中原武林的未来就要靠你了”

“弟子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弟子发誓一定铲除魔教,绝不让魔教继续危害中原武林”

 “好,你们多加小心,为师等你们的好消息”

  麒麟山 魔教总坛

一个身穿白衣,面若桃花的男子斜靠在贵妃榻上,手里正在绣着一块帕子

“属下参见教主,教主寿与天齐”

“消息打听的怎么样?”

“回教主的话,还没找到”

“还没找到?你们究竟是怎样做事的?是觉得我平日里太过温和了,所以你们不把本教主的吩咐放在心上,是吗?”

 虽然说这话的声音听起来是极温柔的,但其中那不言而喻的杀意,还是让人心惊胆战

  “教主息怒,属下绝无此意,属下一定尽快找到太阿剑的下落,求教主饶属下这一回”

“罢了,本教主今日心情好,不想动手。但你要记得……”

贵妃榻上的人慢慢走下来,伸出手掐住殿中所跪之人的下巴,一双极美的桃花眼中慢慢的全是杀意

“今日本教主饶你一回,若是再没有太阿剑的下落,你可就没有下一次了”

“是,属下一定尽快找到太阿剑”

“退下吧,本教主乏了”

“教主,属下还有一事禀报”

“说吧,还有什么事儿?”

“这些日子,属下带人已经解决了各大派一部分的掌门,这件事惊动了武当派,属下探知,武当派掌门人已经派了他的大弟子下山,要铲除咱们魔教,维护武林的和谐”

“呵,唐元的口气还真大。还要铲除魔教,别说是他的大弟子,就是他来,一样也会死在本教主的飞针之下,还真是不自量力”

“教主,属下听说,这武当掌门的大弟子,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听说他骨骼清奇,天生就是练武的奇才,十二岁就已经打败了门下的一众师兄弟。武当掌门对他甚是喜爱,甚至定下了他做掌门继承人”

“这么厉害?那我还真是想好好见识一下了,他叫什么名字?”

“杨九郎”

“杨九郎?好!本教主就亲自会一会这位武当大弟子”

 

武当派 清风阁

“大师兄,我不想你下山”

“小师妹,你这就太偏心了吧?我们也要下山,怎么没见你挽留一下我们啊”

王九龙站在一边,看着那个容貌倾城的粉衣少女,不满的吐槽着

“我就是舍不得大师兄,怎么样?”

“清灵,好好跟你三师兄说话”

那个叫做清灵的粉衣少女听到杨九郎的话,不情愿的站起身来,朝着王九龙施了一礼,说

“三师兄,我错了”

“我看你啊,也就是大师兄治得了你了”

“九龙,你去看看九涵和九春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要是他们准备好了,咱们尽快出发”

“是,大师兄”

“清灵,我不在的这些日子,你要照顾好师父啊”

“大师兄,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可是我爹他……”

“这次下山任务很重,不是去玩的,你还是老老实实待在山上,帮着师父把门中的事务打理好”

“可是我想跟你在一起嘛”

“清灵,你不了解,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是手段残忍,行事狠辣的魔教,不是一般人”

“我不怕的”

“魔教教主是个心狠手辣,凶残嗜血之人,他们已经杀了十个掌门了,如果再不解决他们,只怕整个中原武林都会惨遭屠戮,所以实在耽误不得”

“大师兄你会不会有危险?”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放心吧”

杨九郎抬手抚摸了一下唐清灵的头发,朝她笑了笑

“大师兄,二师兄和四师弟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好,现在出发”

“大师兄……”

“清灵,师父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他”

“大师兄,我等你回来”

麒麟山 魔教总坛

“教主,您要亲自去找太阿剑的下落?”

“这么大惊小怪的干嘛”

“教主,属下已经安排人去找了,有何必麻烦您亲自出马呢”

“武当那老头派了他的大弟子杨九郎要杀本教主,本教主还听说这杨九郎武功极高,本教主当然要亲自去会会他了,说不定还能找到太阿剑的下落”

“那属下随您同去”

“你去干什么?这教中还有这么多事需要处理,你留下打理好教中的一切,老是跟着我干什么?”

“属下担心……”

“担心什么?有什么好担心的,本教主的神功已经练到第九重了,还能怕那武当的小道士吗?你们跟着我,我还怎么探查太阿剑的下落,你动动脑子想想,这合适吗?”

“教主教训的是,是属下欠考虑了。可是教主,我听说这一次武当不止派了杨九郎,掌门坐下的四大弟子都下山了,属下怕您一个人应付不过来”

“不过就是几个小道士而已,对付他们本教主连三成功力都用不上,更何况,凡事要讲智取,而不是硬来。我自然有办法对付他们,你就不用管了”

“属下遵命”

“你负责打理好教中的事务,有什么事儿,飞鸽传书”

“是,属下遵命”

“行了,本教主走了”

“属下恭送教主”

 

O(∩_∩)O哈哈~ 

本来说好一发完的中篇,被我临时改成了连载

因为,连载写起来不会累啊,我还要保存体力看球呢

所以大家见谅啦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