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渴望飞天的小猪

地道陕西女娃,喜欢相声,摄影,宠物,手账,美食,旅行
十年相声迷,九辫粉,入坑三年
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

小冤家 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前言:

  麻烦大家看完前言再看文,这个脑洞是突发奇想的,只是觉得憨厚汪星人和傲娇喵星人在一起的感觉特别萌,所以才会写这个脑洞。先发一半儿试个水,如果大家喜欢我就发下半部分,如果不喜欢我会删掉的,谢谢。


 在遥远的B73号星球住着一群汪星人,而在离他们不远的轨道上还有一颗A84星球,而在这颗星球上住着一群喵星人,他们两个族系虽然原型是以犬和猫的形态出生的,但是在他们一岁之后就会获得正常的人类形态。

汪星人和喵星人在很多很多年前一直都是保持着睦邻友好的关系,而且他们两族之间还有通婚,可是就在二百年前,因为一些资源的纷争两族开始闹得不欢而散。但是五十年前,汪星人在地球的人类世界迅速崛起,获得很多的资源,并且将汪星发展的越来越繁荣,而喵星人因为天生高冷的脾性在人类世界获得的资源越来越少,喵星发展的速度慢了下来,为了改变这个不良的发展现象,喵星的皇族决定与汪星皇族和谈,而和谈的方式就是和亲。

 

喵星皇宫

“和亲?!您是说让我和亲?”

“你喊什么?你是喵星皇族的国舅爷,为了咱们喵星的发展去汪星和亲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吧”

“姐夫,您跟我闹着玩呢吧,我这么一个高冷,尊贵的喵星国舅爷,您让我去跟一个汪星人结婚”

“跟你结婚的是普通汪星人吗?那是汪星的九皇子,是汪星未来的主祭祀大人,你嫁给他还能吃亏啊。”

“那既然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让大林去啊”

“谁说大林不用去和亲了,大林和亲的对象是汪星现在发展与规划部的部长”

“我还是不想去”

“我给你说啊,这九皇子是真的很不错,你嫁给他不会吃亏,而且还能为咱们母星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啊”

“好吧”

 

汪星大殿

“父亲,您找我啊”

“主祭祀大人,您找我”

“九郎,鹤翔来了,快过来坐,我有事儿跟你们说”

“祭司大人有何吩咐”

“我今天找你们来,是为了跟你们商量一下喵星的太子和国舅来和亲的事儿”

“父亲,我觉得这个和亲这件事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啊”

“祭司大人,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件事已经定下来了,不用再考虑了”

“咱们汪星现在发展势头这么好,没有必要非得跟喵星再合作啊”

“你们还是太年轻啊,咱们不要只看现在,咱们要着眼于未来的发展,跟喵星人联姻合作有百利而无一害啊,这件事不用考虑了,就这么定了,你们回去好好准备一下。下月初八去喵星迎亲”

“是”

 

“祥子哥,你知道你要娶的那个喵星太子的情况吗?”

“大概知道一点,郭麒麟,喵星太子,听说他的原形是喵星身份最高贵的布偶猫,喵星皇帝的长子,还听说他长得挺好看的,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那那个国舅爷的身份呢,你知道不?”

“我就知道一点点,张云雷,喵星皇帝的小舅子,听说他的原形是一只暹罗猫,脾气不是很好,整个喵星就没人敢惹他。”

“啊!”

“老弟啊,你以后就慢慢熬吧”

“我想去死一会儿”

“去吧”

“诶”

 

作为汪星的九皇子,杨九郎平生最怕的就是猫。按理说他自己的原形可是金毛猎犬,怎么会怕一只小猫。但是在他小的时候,有一次误乘了一架前往喵星的飞船,结果被喵星的几只小猫抓去玩弄了一个多月才被解救回汪星,从此就落下了阴影。

现在让他跟喵星的国舅联姻,他要是不在自己面前现原形还罢了,要是一言不合他现了原形,自己还不得当场吓成半身不遂啊。

但是这件事已成定局,自己还能翻出什么花样,总不能逃婚啊

 

喵星宫殿

“大林,你知不知道咱们就要去汪星和亲了”

“知道啊”

“那你怎么这么淡定啊”

“我觉得嫁给汪星人挺有安全感的”

“你这么想啊?”

“嗯,对呀”

“但是我不想去”

“为什么?你要嫁的可是九皇子啊,那可是以后汪星的主祭祀啊”

“我都没见过他啊,万一他长的特别丑怎么办?”

“不会啊,你没看《星球日报》吗?那上面有他的照片的”

“哪儿呢?快给我看看”

“这儿,你看,还挺帅的吧?”

“确实还行啊,但就是眼睛小了点儿”

“这叫什么问题啊,好多小眼睛的男神不是一样有魅力吗?”

“也是啊,看起来确实是一副忠犬男朋友的长相啊,仔细看看还有点儿萌”

“是吧,这下放心了吧”

“嗯,是好多了”

“下月初八他们就来迎亲了,咱们也得提前准备准备呢”

“好”

 

汪星祭祀大殿

“九郎,我听说今天有喵星的人来谈十天后婚礼的事儿,咱们一起去看看呗”

“好呀”

杨九郎跟着阎鹤祥悄悄的来到大殿的后面,暗中观察这大殿里的一切,主祭祀大人坐在首座,正在跟两个穿着喵星logo衣服的喵星人热情的谈话呢。

“我的妈呀,这两个喵星人的身材长相真的是……挺有幽默感的啊。喵星的人都长这样?”

“应该不是吧,我听说他们一个是喵星皇宫的负责人叫……叫什么不记得了,反正好像姓岳”

“另一个呢?”

“好像是喵星的高官,具体叫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姓孙,反正他们好像是搭档”

“我看他们这个样子,原形应该都是橘猫吧”

“你咋知道的?还真都是橘猫”

“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

“哦”

“祥子哥,你说我那个国舅爷不会也是这个样子吧”

“不会啊,根据我对喵星的了解,暹罗是那种轻盈高冷的”

“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什么?”

“我在地球的工资可以养的起媳妇了”

 

十日后,一队由二十八辆最先进的宇宙飞船被装饰成了婚车的样子,浩浩荡荡的沿着星河轨道从B73汪星球飞向A84喵星球迎亲

杨九郎第一次见到自己的联姻对象,还真是跟祥子说的没什么差别,这个国舅长的确实是气质非凡,容姿焕发,但就是看起来脾气不好的样子,有点儿高冷啊。不过也能理解,这本来就是喵星人身上的共性,更何况他的原形还是暹罗。虽然说这是第一次见面,但为什么就是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呢,而且他身上的气场让自己也有点儿害怕,这是为啥呢?

张云雷第一眼看见杨九郎也觉得特别熟悉,总感觉好像在哪儿见过他,越看越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杨九郎朝着张云雷伸出手,张云雷也伸出手回握住他,两个人虽然没说话,但还是用脑电波感受了一下彼此的气息,脑电波交汇的一瞬间,竟然擦出了名为爱的波段信号,两人都很震惊,难道说对面站的这个异族的家伙真的是自己的真爱吗?

 

阎鹤祥那边迎亲比他们还要顺利,阎鹤祥看到自己联姻对象的一瞬间,这位喵星的太子殿下就一蹦三尺高的挂在了自己的身上。人类都说布偶亲人,还真是如此啊,但这也太亲人了吧。

“那个,太子殿下”

“叫我大林就好了”

“大林,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激动了。你本尊比照片好看”

“是吗?我就是不太上相”

“嗯,你本尊的头看起来没有那么大啊”

“呃……咱们出发吧,还得赶回去呢”

“好的好的”

两对儿新婚夫妻携手走上喵星宫殿的阳台,在众多前来参加这场世纪的跨星球的婚礼喵星民众和汪星民众的见证下,亲吻彼此的伴侣,最后在大家疯狂的欢呼声中,接受喵星皇帝和汪星大祭司的祝福,然后乘坐已经被改装成豪华婚车的宇宙飞船前往地球度蜜月。


评论(14)

热度(70)